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知公告 >

武汉大学2014届 毕业生数字离校流程说明

时间:2014-05-21  点击: 次  编辑:admin  作者:admin
为了方便学生, 2014届毕业研究生(不包括留学生和单证学生)离校手续通过数字离校系统办理。系统将于201463开通使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查看离校事务办理情况
    访问http://bks.whu.edu.cn/,系统登录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18位身份证号码的后六位(港澳台毕业生为证件号前6位)。或者登录信息门户,然后通过单点登录进入研究生数字离校系统。在离校流程中查看自己的离校事务办理情况。
 
2、图书馆环节
    如果无欠书欠费情况(研究生还需在图书馆提交论文),系统将自动把本环节置为“已办理”。
    如果有欠书欠费情况,请到图书馆或所在院系资料室(文科院系)办理归还图书、缴清欠费等手续。
 
3、院系资料室环节
    系统自动将本环节设置为未办理” 请学生到院系资料室归还图书资料或教学器材,并提交纸质论文已办好以上手续的此环节为 “已办理 ”状态。
   
4、领有空调卡的同学(领卡登记表上登记者)需去水电中心各校区办理点办理退卡(与平时空调售电安排的时间和地点相同,未领空调卡学生无需办理此项。
 
5、毕业生需楼栋管理员在审核单上确认归还钥匙(或支付押金)和缴清电费,然后到各校区宿舍办公室(一区:梅园二舍一楼;二区:学生三舍一楼;三区:学生7舍西头一楼;四区:学生三B栋南头小楼)办理退宿手续。未住宿或住三环、宏博、国软的毕业生不需办理此项。
完成离校所有事务的办理后,到所在院系办理离校审核,领取证书。
 
注:学费未缴清的毕业生请到财务部缴清欠费。
                   
    如遇数字离校系统的相关问题,请及时与网络中心联系,电话:68773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