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做好测绘学院2014年团内评优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4-04-23  点击: 次  编辑:admin  作者:admin
测绘学院研究生各团支部: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系统总结回顾我校共青团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一步调动我校基层团组织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广大团员青年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教育引导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学校中心工作,为早日实现中国梦和武大梦凝聚青春力量,校团委决定启动2014年武汉大学共青团系统评优工作。
本次研究生团内评优共设立“优秀共青团干部(学生)”和“优秀共青团员”等评选表彰项目。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优秀共青团员的申报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2.思想进步,自觉参加政治学习和团组织生活,积极参加共青团创先争优活动;
3.在专业学习上态度端正,勤奋刻苦,成绩优良;
4.遵纪守法,为人正直,注重团结协作,积极完成上级的各项任务;
5.热爱集体,积极参加集体活动;
(二)优秀共青团干部的申报条件
优秀共青团干部除要求满足优秀共青团员的各项条件外,还需具备:
1.在团内担任支部委员以上职务或在研究生会担任副部级以上职务;
2.热爱本职工作,具有奉献精神,工作责任心强,踏实肯干,所负责的工作成绩突出;
3.在共青团创先争优活动中,认真组织,积极参加,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4.坚持原则,敢于同不良现象作斗争;
5.密切联系群众,关心他人疾苦,在群众中有较高威信;
二、工作程序及名额分配
 
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的评选按照各团支部(毕业班级的团支部不包含在内)选举推荐,学院审批的程序进行。
优秀共青团干部每团支部推荐一名,优秀共青团员每团支部推荐一名;
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名额不具体分配,由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和负责共青团工作的老师从所有团支部推荐的个人中择优选择。
团支部推举的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审批表需在4月9日之前报送到院研究生会组织部高祥祥同学处,电子档发送至邮箱Email:791734184@qq.com,逾期未报的团支部,视为自动放弃评选资格,不再催报。
                                共青团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三年四月二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