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测绘学院第十七届研究生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8-09-30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为了让18级研究生更好的了解研会的职能,充分发挥研究生会的作用,2018年9月27日中午11点40分在武汉大学信息学部1教414教室召开了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第十七届研究生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测绘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褚丽丽老师、迟宗宝老师,以及研究生会第十七届全体成员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在热烈的掌声中,研究生会主席袁婷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欢迎,各位主席也分别做自我介绍,并对研究生会成员提出了新的希望。褚老师肯定了此次会议召开的重要性,并向大家描绘了研会发展历程和所获得的成绩,介绍研究生部工作涵盖的范围和具体分工,鼓励在座的新老成员向优秀部长学习,锻炼自身各项能力,丰富生活。最后对大家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随后,第十七届研会新成员也分别向大家作了简要的自我介绍,通过此次自我介绍大家对彼此有了初步的印象和了解。
 
        最后,迟宗宝老师跟大家分享了自己对研会以及对部委们的期望,提醒大家要学会合理分工,平衡好科研与研会工作的关系,在工作中抓住机会锻炼自己,付出就一定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