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毕业季|一“室”有你——学院辅导员走访宿舍

时间:2018-06-14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六月毕业季如期而至,无数学子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新的人生之路。为进一步了解毕业生离校前的生活和思想状况以及毕业生离校后的规划,为毕业生离校做好服务,切实推进文明、安全离校相关工作,2018613日,辅导员褚丽丽老师、实习辅导员迟宗宝老师、研究生会副主席时浩喆、生活部成员以及各班安全委员对本院的全体研究生宿舍进行了走访。



在走访过程中,大部分毕业生宿舍都在进行离校的准备,褚老师和迟老师对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了祝贺,对毕业生的近期生活和思想状况进行了关怀,询问毕业生未来的人生规划,同时提醒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到文明、安全离校。

      

    

    三月樱花,六月雨,一朝离别;九月金秋,一月雪,望君珍重。山水一程,三生有幸。往事悠悠,都在心头。珞珈山,东湖水,谪仙人,埋藏着每一位珞珈少年的心声,当毕业生把这把钥匙交完,就真的要说武大再见了。在离别之际,老师给予了毕业生最真挚的祝福,愿每一位即将踏上的新征程的毕业生,勿忘初心,勇敢向前,一“室”有你,永是珞珈一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