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测绘学院获2018年度研究生足球赛第五名

时间:2018-05-28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管理员


526日,武汉大学2018年度研究生足球赛决赛在桂园操场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研究生足球队以2:1击败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足球队,获得第五名。

小组赛中,我院足球队以四场全胜的优异战绩强势出线。但是在淘汰赛中,由于状态不佳,败给了对手动力与机械学院,无缘四强之位。

在最后一次比赛中,我院与水利水电学院争夺第五、六名。比赛一开始,对方就发起猛烈的进攻,我方层层防守,无奈还是被对方先破门。之后我们打起精神,调整状态,协调好战术,严加防守,多次截断对方的拿球和跑位,同时也加强进攻,频频带球至对方禁区,最后我方77号球员阮俊龙一脚射门,扳回一城,上半场1:1结束。下半场,比赛在胶着状态中演变得愈发激烈。我方继续稳扎稳打,打乱对方球员进攻,门将冯杰更是在多个紧急关头力挽狂澜,截住对方的射门。同时,我方突破对方重重防守,一个巧妙的传球,27号球员陈傲天抓住机会,我方又进一球,最终以2:1赢得了比赛,获得第五名。同时,我方77号球员阮俊龙以13球的傲人成绩获得“最佳射手”称号。

虽然今年我们与四强失之交臂,但是我们仍然要感谢足球队员们,感谢你们的拼搏,感谢你们永不言弃的奋斗精神。同时也感谢研究生会同学的组织和宣传,感谢热情洋溢的赛事观众们!我们测绘学子永不放弃!足球健儿们的昂扬斗志经久不衰!测绘学院研究生足球队明年会更好!


测绘学院研究生足球队队员名单
门将:冯杰

中后卫:李润泽、董博

边后卫:王勇、胡增科、王洋、陈傲天

后腰:黎进维

前腰:阮俊龙、杨飞

前锋:李永华、冉启顺、阮勇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