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测绘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风采大赛顺利举办

时间:2017-11-22  点击: 次  编辑:admin  作者:admin

2017年119日晚7点,测绘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风采大赛初赛在227报告厅举行。本次风采大赛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素质,发挥作用”,初赛部分包含知识竞赛和支部工作案例展示两个环节,旨在推动研究生党支部在组织教育管理党员和宣传引导凝聚师生的主体作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活动开始由研究生辅导员褚丽丽讲话,褚老师介绍了本次党支部风采大赛的具体安排,并强调了举办本次大赛的目的和积极意义,倡导各位研究生党员加强学习,以赛促学,夯实思想理论基础,提高党性修养,深入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一名优秀的青年党员。


 

 知识问答环节共有52人参加,最后7名同志获奖,分别是硕士1702党支部的王涵获得一等奖;1503党支部的常越、1601党支部的万荧、1703党支部的袁婷获得二等奖;1701党支部的邹正、1703党支部的赵广宇、张登稣获得三等奖。参赛成员平均分前三的党支部有硕士1702党支部、硕士1703党支部和博士17级党支部。结合支部工作案例,学院最终评选推荐17021703党支部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党支部风采大赛,希望研究生各党支部通过相关活动继续发挥引导凝聚师生的主体作用,切实增强研究生党组织活动的时代感和吸引力,进一步推进研究生党建规范与特色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