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测绘学院研究生新生篮球赛顺利举办

时间:2018-09-04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2017年10月31日,由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研究生会组织的研究生新生篮球赛完美落幕。经过长达半个月的鏖战,博士联队夺得冠军,研三联队夺得亚军,研一4/5班联队夺得季军。

此次比赛,测绘学院全体研究生以班级为单位,共组织了7支代表队参赛。分循环赛、附加赛、半决赛、决赛四项。10月30日中午11:45,三四名争夺战正式开始。比赛开始后,研一4/5班联队率先得分,随着比赛的进行,研一3班的两名后卫逐渐找到手感,命中多记三分球和空位投篮。研一4/5班也不甘落后,多次利用内线优势频频得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研一4/5班以两分优势险胜研一3班,夺得第三名。

10月31日,决赛在信息学部天文台篮球场拉开序幕,冠军将在博士联队与研三联队中诞生。两只队伍在之前的比赛中均以全胜的战绩杀入决赛,实力都不容小视。比赛一开始,博士联队就先发制人,以快攻连得四分,开局领先。随后,研三联队开始发力,一直追赶比分,但无奈实力悬殊,半场以16:30落后对手。经过短暂中场休息,下半场一开始,研三联队就积极跑位、包夹防守,以默契的配合,精准的投篮将比分追到只有三分之差。博士队通过暂停调整战术,利用身高优势展开阵地战进攻,稳扎稳打,最终凭借自己的经验和技术斩获冠军。

比赛结束后,颁奖仪式在全场的欢呼声中进行。双方队员丝毫没有赛场上紧张的气氛,互相都毫无芥蒂的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至此,测绘学院研究生新生篮球赛圆满落幕。新生篮球赛的圆满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我院研究生之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我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并为今后我院开展其他问题活动创造了良好氛围。

附(获奖情况及人员名单):

名次

队伍

队员名单

冠军

博士联队

蔡成辉、熊思、陈军、杜斌、刘东、刘磊、于安斌、王凌轩、冯杰、张腾旭、李辰风、李伟

亚军

研三联队

丁凌航、宋闯、祝轲敏、金钟炜、汪诗奇、徐文、周建彤、李润泽、王洋、王勇

季军

研一4/5班联队

时浩喆、许子扬、李永华、张有鹏、兰宁睿、高林营、刘洪良、李雨昊、黄剑、吴坤、马腾州、刘志伟、张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