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测绘学院师生代表赴第十一届研究生学术科技节开幕式

时间:2016-10-31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1030日上午930分,武汉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学术科技节开幕式在宋卿体育馆隆重举行。我院褚丽丽老师及其他几名研究生观众代表应邀前往现场参加了本次开幕式活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朱伟为荣获“武汉大学第十届研究生十大学术之星”称号的研究生颁发了荣誉证书,我院2013级博士生张豹和2014级硕士生栾威获此荣誉。副校长舒红兵院士在开幕致辞中结合自身科研实践经验向广大研究生提出了殷切希望。

在开幕式中举办的“阶梯风云”知识竞赛上,我院派出的3名参赛选手在现场的预赛中发挥出色,顺利冲进决赛,并在决赛中表现优异。在决胜赛中,我学院房哲同学一路过关斩将,在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个人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开幕式活动内容丰富,我院在布展区展出了获得第三届全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一等奖的许毅团队设计的VR城市地图产品,前来参观和体验的观众络绎不绝,赞不绝口。

研究生学术科技节的目的在于激发研究生的学术科研热情,培养研究生的实践创新能力。测绘学院也会以此为宗旨,努力地办好本届学术科技节的相关活动。

 

图为武汉大学第十届研究生十大学术之星颁奖典礼

图为测绘学院VR城市地图产品吸引众多观众参与

图为“阶梯风云”知识竞赛二等奖获得者房哲

图为测绘学院参会人员与高新展区的VR城市地图产品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