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测绘学院举行2016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时间:2016-09-12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9月9日上午,测绘学院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在202报告厅举行,副院长许才军、副书记张朝龙、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毛旭东、教学秘书程新明、辅导员褚丽丽以及160名研究生新生参加了见面会。
  许才军简要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和师资队伍等基本情况,并重点就研究生培养环节和过程做了详细说明。他说,测绘学院不仅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并在精品课程建设、教学资源、科学研究和人才质量等方面也起着示范引领的作用。他寄语全体新生重视发挥团队精神、多与老师和同学交流,并紧随“互联网+”的时代潮流,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长为国际化的卓越英才。张朝龙介绍了研究生奖助学金等奖励和资助工作,他要求新生同学们认真学习研究生手册,注意宿舍、机房安全,遵守相关管理规定和制度,特别强调研究生要遵守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勉励新生“砥砺学术、追逐梦想”。程新明则介绍了研究生培养方案、英语免修、毕业论文和选课事宜等注意事项。褚丽丽介绍了研究生新生分班情况和管理工作要求,嘱咐新生要珍惜机会、注意学习方式、合理安排时间,做好自己的学习规划和职业规划。

  据悉,2016年测绘学院共招收了160名研究生,其中硕士研究生127名,博士研究生3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