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测绘学院第八届研究生乐群文化节闭幕式圆满落幕

时间:2016-06-27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6月23日上午,测绘学院第八届研究生乐群文化节闭幕式在学院218会议室举行,辅导员褚丽丽、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班级代表参加了闭幕式。

首先进行第一届“乐群学术之星”颁奖仪式。学科部部长李昕同学宣读测绘学院第一届“乐群学术之星”获奖名单,褚丽丽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其中,张豹、栾威同学推荐至学校参评并获得武汉大学第十届研究生“十大学术之星”称号。

出席颁奖仪式的“乐群学术之星”班伟、陈兴汉、栾威、罗海澎四位同学分别就自己的研究方向和科研体会为在座的老师同学们作了精彩的分享报告。

院研究生会主席许亚辉做测绘学院第八届研究生乐群文化节的总结汇报,他强调,此次乐群文化节继承了前几届的精品活动,同时也增加了特色活动,秉承“优中选优”的活动举办原则,在研究生党建、科研、学习、文化、生活方面为广大研究生提供了广阔的平台,收获满满。

最后,褚丽丽老师致闭幕词。她高度评价了院研究生会举办的第八届乐群文化节系列活动,对其中的不足提出了建议,并寄语研究生会传承弘扬乐以学术、群以生活的精神,在研究生培养、传递校园文化正能量等方面起到引领作用。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研究生会

                                                                                                        2016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