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测绘学院许超钤博士获评武汉大学第九届研究生“十大学术之星”

时间:2016-04-29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5月23日,武汉大学第九届研究生“十大学术之星”评选结果揭晓,我院2013级博士生许超钤以第三名的优秀成绩获此殊荣。
    据悉,武汉大学研究生“十大学术之星”至今已评选九届,旨在表彰一批基础扎实、知识广博、专业精深、具有创新意识与创新能力的优秀研究生。

附许超钤博士简介:
    许超钤现为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专业2013级博士研究生,导师为姚宜斌教授。近期主要从事GNSS对流层建模方面的研究,主持了两项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已在《Scientific Reports》、《Geophysical Journal International》、《Journal of Geodesy》等SCI源刊发表论文10篇(第一作者3篇),在EI和国内核心期刊发表论文9篇(第一作者6篇),研发了“CORS综合管理服务系统”,并在重庆、天津、山西、厦门、包头、苏州、呼和浩特、珠海等地得到了较好的推广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