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我院开展2015届研究生就业指导

时间:2014-11-20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学期伊始,校园招聘工作已如火如荼,为了给我院毕业研究生提供必要的就业指导,为他们在就业道路上扫清障碍,学院于2014年9月23日下午在学院202会议室召开“2015届研究生就业指导”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朝龙、学生办公室主任毛旭东、研究生辅导员褚丽丽及2015届全体毕业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张书记从就业形式、近年来毕业生的就业去向分析和应聘技巧三个方面向毕业生介绍了有关就业的情况,强调毕业生找工作要因人而异,弄清自己想干什么,适合干什么,能干什么,借用了人生的四项基本原则——懂得选择、学会放弃、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指引毕业生找到自己的就业方向。
      辅导员褚丽丽介绍了就业手续办理流程、就业报到证、违约、派遣和电子协议书签约流程等相关问题。因电子签约在我校是首次使用,褚老师着重介绍了电子签约的流程和注意事项,鼓励大家网上签约。研究生辅导员助理胡在凰根据自己使用学校就业中心网的实际情况,向大家说明了有关学校就业中心网的注意事项。
      此次会议的顺利的召开,及时的为2015届毕业生们消减了面对就业择业时内心的迷茫和躁动,解答了他们有关就业方面的疑惑,为他们的就业道路树立了一盏明亮的灯塔。最后祝愿测绘学院2015届全体毕业生们都能找到一份自己满意的工作!(研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