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测绘学院开展2014年上半学期研究生助教、助管考核评优工作

时间:2014-11-20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为期两周的助教、助管考核评优工作已顺利完成,此次考核评优工作由学院研究生会具体实施,研究生“三助”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审定,共评选出王彬等7名优秀研究生助教、李蓉等8名优秀研究生助管和3个优秀研究生机房。
      2013-2014学年度第二学期助教工作面向全体研究生开展,近100名研究生申请,按照助教课程要求,37名研究生经培训后担任助教工作。他们很好地履行了作为助教的“桥梁”职责,受到了任课教师的高度评价,据考核结果,助教的任课教师满意度达90%以上。助教傅露同学在个人总结中写到“所谓教学相长,以前作为学生只需要按时上课好好听讲就行了,这次担任助教深刻体会到老师的不容易,以后要更加认真学习才能不负老师的辛勤”。
      担任助管的研究生在各个岗位认真负责,在协助老师顺利完成日常工作、提高工作效率等方面发挥了较好的作用。各位助管活跃在学院管理的各个岗位上,给学院带来了生机和活力,并且使研究生从被管理者到管理者进行换位思考,形成了融洽的师生氛围。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助教、助管的工作,对此次考核合格的研究生按照《测绘学院研究生兼任助教、助研、助管工作的实施办法》发放劳酬,并对本学期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个人给予荣誉称号。
附优秀助管、优秀助教、优秀机房名单
优秀研究生助教:王彬 王涛 宣伟 李杰 吴汤婷 李孟奎 徐北海
优秀研究生助管:李蓉  杨飞  张蔚 陈艳华 刘劲宏
优秀研究生机房协管员:王奕丹 陈元洪 黄书华
优秀机房成员:
301机房:王琼洁  程君,胡晓斌,曹亮,刘华 鲍秀武  叶志云 马旭东  徐振亮 马振玲   蒋宇雯 王奕丹  叶紫 巩翼龙  江维薇 胡修兵  段伟 向天烛  宫丽玮 卓翔宇  王辉
412机房:伍孟琪 李丽媛    黄长军 周大山 李昕 刘斌 石淼 覃发超 王高靖 石传基     陈元洪 程锋 向涛 杨飞 胡玉祥  周武平 张宇冉
308机房:黄书华 胡羽丰 郭健健 余琛 雷祥旭 刘劲宏 张良 仲崇豪 陈家君 刘强 张顺 汤俊 张豹 许超钤 曹娜 杨军建 彭海 胡在凰 何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