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我院两名研究生获评武汉大学2022年度“长江学子”称号

时间:2022-04-20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就业中心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关于新时期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核心要义,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大学生就业创业宣传,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强化就业育人工作实效,202248日上午8时,武汉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举行武汉大学2022年度长江学子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评选活动暨湖北省第八届长江学子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宣传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形式开展,经全校各院系推荐、综合考量而产生的23名武大学子分为开拓创新、基层就业、自强奋进、自主创业、参军入伍共五个类别,依次进行个人陈述与成果展示。由武汉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武汉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武汉大学校团委、武汉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等相关指导部门老师从就业育人、示范引领、思想启发、社会影响四个维度为参评学生进行打分。最终选拔出14名武汉大学2022年度长江学子,我院赵广超、胡佩朔获评,获评人数居全校并列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