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测绘学院2014年毕业杯师门篮球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4-11-20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历时两天,经过三轮激战,测绘学院2014年毕业杯师门篮球赛在6月8号圆满结束。
      在第一轮的比赛中,各师门球员斗智斗勇为自己师门的荣誉而战。首战中徐亚明老师和邹进贵老师两大师门的较量非常激烈,徐门的首发球员大部门是今年毕业的研究生,邹门派出童魁等实力大将,比赛开始前段邹门就夺得主动权,徐门不甘示弱,替补换上林跃、田鹏,将比分缩小,最后,邹门不骄不躁,将比分一直保持在10分以上,徐门为了大师兄王鹏毕业无憾,最后时刻,将所有球权交给他,不负众望的他最后时刻打出精彩2+1,赢得全场喝彩。
      令人关注的半决赛很快打响,由宁院士、罗志才老师、许才军老师所带研究生组成的师门队伍对阵由黄声享老师、黄劲松老师、魏二虎老师所带研究生组成的师门队伍,比赛上半场,“罗许宁师门”充分利用自己的内线优势,从内线撕开对方的防守,在上半场结束时保持领先,下半场,“罗许宁师门”几员大将由于犯规困扰以及体力下降等原因,加上黄声享师门球员加强突破,多次造成对方防守犯规获得罚球机会,最终取得比赛胜利,挺进决赛。
      冠亚军争夺赛异常激烈,对阵双方是航天所闫利老师、邓非老师、詹总谦老师所带研究生组成的航天队和黄声享老师、魏二虎老师、黄劲松老师所带研究生组成的师门队伍。比赛刚开始,双方陷入拉锯战中,比分十分胶着。航天队利用身高优势,多次强打内线,造对方犯规赢得罚球机会,而黄声享师门球员抓住机会,连续命中空位跳投,并且多次利用身体优势杀入内线,获得罚球机会,上半场结束航天队落后五分。下半场开始,航天队,放慢节奏、减少失误,紧咬比分,黄劲松师门廖俊斌,多次利用挡拆突入内线,强打成功,比赛还剩3分钟,航天所落后6分,球员们紧急部署。魏二虎师门中锋胡正红执行犯规战术,由于比赛强度太大,胡正红四罚一中,航天所借此机会,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分,最后15秒,闫门的费亮师兄,命中一记上篮,比分反超,留给对手5秒钟时间,最后,航天所赢得了本次赛事的冠军。
      此次比赛作为乐群文化节的体育活动版块,不仅加大了师门之间的交流,也给毕业生们离校前留下了难忘的美好回忆。
比赛结果:
    冠军:闫利、詹总谦、邓非师门
    亚军:黄劲松、黄声享、魏二虎师门
    季军:许才军、宁津生、罗志才师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