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测绘学院迎来169名研究生新生

时间:2021-09-14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测绘学院

911日,武汉夏日的脚步还未走远,珞珈山南麓的梧桐影下,测绘学院迎来了1692021级研究生新生(其中博士40人,硕士129)。从今天起,他们将开启人生新的阶段,带着各自的希冀,在珞珈山这片灵秀之地,继续扎根生长。

学院对迎新当天的各个环节提前做了充足的准备。研究生会的同学们踊跃充当迎新志愿者,为新入学的研究生新生们提供最细心周到的服务。研究生辅导员迟宗宝、范清彪和研究生会的同学们为了更好地保障迎新工作顺利进行早早地就忙碌起来。测绘学院还为新生们准备了“专属”帆布包和矿泉水、防疫口罩、报道须知……大家带着简单真挚的祝福,将开学礼包一一送达同学们手中。

武汉大学党委书记韩进、校长窦贤康、党委副书记屈文谦、副校长周叶中、测绘学院党委书记孙萍、院长姚宜斌、副书记郭重奎、副院长邹贤才等领导莅临报到处指导工作与新生亲切交谈并表示热烈欢迎。

今年,信息学部17舍、18舍两栋新宿舍已经完工,测绘学院2021级的部分同学入住窗明几净的18舍。学校和学院领导也一同来到新宿舍,了解同学们的住宿情况,期望新的小窝能给同学们家的温馨。

“时刻准备着”、“不忘初心”、“青春朝气永在”,这是今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少年和青年们的集体宣誓。珞珈山下好读书,测绘学科是武汉大学的强势学科,测绘事业也是国家经济发展、国防建设和社会发展的基础性、先进性、公益性事业。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披星戴月,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