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测绘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06-28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测绘学院

2021年6月25日下午三点,测绘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测绘学院202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孙萍、副院长邹进贵、邹贤才、组织员、辅导员以及学生党支部骨干、受表彰的优秀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表彰大会由辅导员范清彪主持。

首先由范清彪老师介绍今天到场的嘉宾,测绘学院党委书记孙萍同志、副院长邹进贵同志、副院长邹贤才同志、党政办公室主任程新明同志、本科生和研究生辅导员以及GNSS中心辅导员。

会议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会议第二项,请邹进贵副院长宣读“七一”表彰名单。

会议第三项,请先进党支部代表发言(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从党建材料的撰写,党员发展,支部活动开展等各方面分享党建经验,为其他各支部提供借鉴,共同提高学院党建水平。

会议第四项,优秀党员代表发言(依次为本科生第五党支部韩俊杰,硕士生1901党支部刘文轩,GNSS中心2020级博士生党支部汪浩)。三位优秀党员代表分别从个人、支部和学院层面阐述了成为优秀党员的感悟,并将以此为激励,不断完善自我,提高党性修养。

会议第五项,颁发获奖证书。祝贺获奖的党支部和党员同志。

会议第六项,请学院党委委员邹贤才副院长讲党课。邹院长以党史学习交流为主题,分别从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以及彻底的自我革命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我们讲解了为什么要学习党史,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等问题。

会议第七项,院党委书记孙萍讲话。孙书记首先对获得表彰的优秀党支部、优秀党员进行祝贺,同时也感谢为学院党建工作做出贡献的每一位党务工作者。孙书记还对百年党史进行了简单梳理,对不同时期的事件进行了概述,谈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深厚的感情,我们党始终以人民利益至上,强调学习党史就是不断锤炼自身,进行思想洗礼,我们要一起提升自己。最后,孙书记给我们党员同志寄语,希望大家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自己的位置上发光发热。

会议最后一项,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