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我院在2021年武汉大学研究生足球赛中斩获佳绩

时间:2021-06-18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测绘学院研究生会

绿茵传递梦想,拼搏舞动青春。2021年武汉大学研究生足球赛于527日中午拉开帷幕,我院积极响应组建队伍参与经过队长抽签,与历史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和动力与机械学院分在一组

我院队员赛前合影

第一比赛日我院在信息学部操场对阵历史学院,在比赛开局对方迅速破门领先的情况下,我队立刻调整状态,刘虎、宁安、赵玏洋分别取得进球,最终以3:1压倒性优势拿下首场胜利。 

第二场比赛,我院对阵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在对方场上存在国外留学生外援情况下,我队认真部署战术积极调整阵容,最终以刘虎的进球1:0小胜,提前锁定出线名额。

第三场比赛,我院对阵动力与机械学院,对手弃权,我队以小组头名出线。

来到1/4决赛,我院操场对阵法学院,经过激烈的比拼我队奋力拼搏坚持到了最后一刻,可惜最终还是0:1被遗憾淘汰。

我院队员积极拼抢

在随后的5-8名的两场排位赛中,由于比赛时间安排等原因,我院球员难以凑足上8,因此分别输给计算机学院和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其中与物理学院的比赛更是由7球员顽强将比赛逼平进入到最后的点球阶段。

我院获奖合影

虽然我院遗憾止步八强但是球员们永不言弃、积极拼搏的体育精神已经让我们为止骄傲。不管谁输谁赢都不再那么重要了,最重要的是每个人都拥有了这样一段精彩刺激的回忆,大家在一起并肩奋战,有快乐也有不甘,有热情也有失意,有胜利感也有挫败感,这样才能在一场场比赛中成长,然后迎接新的挑战!

图文 | 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