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2021年测绘学院师生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1-05-12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

202159日,测绘学院师生羽毛球赛在信部体育馆顺利举办!本次羽毛球赛吸引了众多老师和学生报名参与,战况十分火热。

本次比赛由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5个项目组成。这次比赛分为上午的学生选拔赛与下午的师生友谊赛,上午8:00比赛准时拉开序幕8点到12点进行学生选拔赛,采取单淘汰制进行预赛,经过上午激烈的角逐,最终在女子单打比赛中,朱轶欣斩获第一名,林涵菲获得第二名。从学生中选择男单、女双、混双选前两名与男双前四名组成学生A队、学生B队参加下午场的师生循环赛。

学生选拔赛精彩瞬间

师生友谊赛精彩瞬间

在比赛中,打球动作协调连贯,击球瞬间利落干脆,强有力的挥拍与灵活的转体加上高技巧的搏杀,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经过激烈比拼,在团体赛中,北斗导航队获得了第一名、智能测绘队获得第二名、学生A队获得第三名、学生B队获得了第四名。

朱轶欣(左)  林涵菲(右)

北斗导航队

智能测绘队

全体成员合影


团体赛成员名单:

北斗导航队:邓辰龙、姚宜斌、徐新禹、罗年学、蒋小萍、蒋雪梅、张卫星

智能测绘队:李照、李英冰、郭重奎、苏新洲、刘宗泉、徐进军、钟于东、谢洪

学生A队:杨逸骁、朱威、闫可政、李明雨、邓洪昌、俞思帆、娄紫璇、唐海吉

学生B队:肖一、孙之远、徐灏帆、胡方鑫、林涵菲、颜映雪、陶文睿、徐灏帆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测绘学院师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老师们的加入,使得比赛更加丰富多彩。师生之间通过比赛,相互增进了解,活跃了校园气氛,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交流,大家在比赛中留下的是汗水,收获的却是运动的喜悦和快乐。我们明年再见!

文字 | 赵闯

图片 | 蔡剑锋、熊子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