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篮球赛 | 我院勇夺第五名佳绩!

时间:2020-11-18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赵闯、蔡剑锋

2020年武汉大学研究生篮球赛圆满落幕,我院男篮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

我院在校研究生篮球赛中,势如破竹,小组赛四场全胜,小组第一的成绩强势出线。在1/8淘汰赛中,对战药学院,延续之前的气势,全员默契配合,赢得了第一场淘汰赛,顺利晋级8强。1112日中午,我院进行了淘汰赛的第二场,对战的是水利水电学院,争夺4强的名额。

开局我们的队员发起了猛烈的进攻,带球突入三分线后,中投命中,拿下全场第一个进球。随后更是发起连续的进攻,造成水利水电学院方多次犯规,我院比分暂时领先。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水利水电学院的队员经过调整,找回了状态,稳住了阵脚,开始组织起了有效的进攻,比分逐渐被追回。随后双方各有球入账,比分差距维持在三分以内,不相上下。

场上队员紧张的比拼,场下学院呐喊助威声击鼓声不断,每一个动作都牵动着全场测绘人的心,场上场下齐心协力,因为我们同是测绘人!

在比赛的后一阶段,我方几次绝佳机会的投篮都差之毫厘,被对手抓住机会打了反击,几次投篮都成功命中,比分被拉开。比赛结束前几分钟,我们的队员没有轻言放弃,尽力追回三个球,但是对方拿球后,在三分线外直接出手,球应声入网,取得三分,随后比赛结束,我院以2330惜败。


精彩瞬间

小组赛:测绘VS信管

1/8淘汰赛:测绘VS药院

 

1/4淘汰赛:测绘VS水院

一场场球赛,不仅充分展示了测绘学子的青春活力,更体现了测绘学子顽强拼搏的风采和精神风貌

一个篮球、一身球衣

一腔热血、一往无前

青春的赛场上

没有输赢


 

文字 | 赵闯、蔡剑锋

图片 | 熊子柔、金榕榕

初审 | 武柳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