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第十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0-09-26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白丽娟、唐晓芳

2020年9月24日下午,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第十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测绘学院202会议室召开,全院107名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代表听取并审议了第十八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和测绘学院研究生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测绘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

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朝龙,副院长邹贤才,团委书记张婧,团委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迟宗宝,兼职辅导员李鹏、孙琳子,武汉大学研究生会副主席张继荣以及各兄弟院系研究生会主席受邀出席大会。会议由第十八届研究生会常务副主席周石主持。

第十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激昂的国歌中隆重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朝龙致辞。张书记对研会同学过去一年,尤其是疫情期间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鼓励同学们将自己的梦想和祖国的需要相结合,要学习钟南山院士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及人民英雄勇于担当的精神,希望大家把握时代发展机遇,以改革创新的精神继续助推研究生会工作的发展。


会场奏唱国歌

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朝龙致辞

随后,武汉大学研究生会副主席张继荣致辞。他对过去一年测绘学院研究生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鼓励测绘学院研究生会持续提升服务能力,拓展服务空间,利用互联网开展更加丰富的活动,为研会工作带来新气象、新思路和新作为。  

武汉大学研究生会副主席张继龙致辞

随后,测绘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张昱同学进行主题为“敬业乐群,服务学生成长;求是创新,坚定前进步伐”的工作报告,对本届研究生会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并提出未来研究生会工作思考与展望。

测绘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张昱作工作报告

博分会主席刘海峰宣武汉大学读测绘学院研究生第十九次代表大会资格审查报告,研究生会副主席张可可作测绘学院第十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博分会副主席王琦介绍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研究生会章程修订情况、介绍了测绘学院第十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产生办法,均提请大会审议通过。  

测绘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张可可作大会提案工作报告

测绘学院研究生会博士分会副主席王琦介绍主席团产生办法

大会第二部分是测绘学院第十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姚永康、高梦瑶、武柳君和金榕榕的竞选展示。姚永康同学就“选择”和“展望”两个关键词总结了自己过去一年的学习经历与未来的规划。高梦瑶、武柳君和金榕榕同学都按照自我介绍、相关经历和未来规划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并随机抽题进行答辩,四位候选人各有各的想法和规划,精彩表现获得到场研究生代表们的阵阵掌声。 

 

测绘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高梦瑶、金榕榕、武柳君、姚永康作竞选展示

大会经过无记名投票,金榕榕、高梦瑶、武柳君当选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第十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测绘学院研究生会新老主席团合影

学院领导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及兄弟院系主席合影

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落下帷幕。至此,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第十九届研究生会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文字:白丽娟 唐晓芳

摄影:余叶丹 谢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