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1903党支部工作述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时间:2020-05-26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1903党支部

201993日,测绘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第三党支部13名支部成员召开首次党支部会议,确定了支委会成员及党支部书记人选。秉承着“自强、弘毅、求是、拓新”的校训精神与“敬业乐群,求是创新”的院训精神,测绘学院硕士1903党支部工作坚持做到“知行合一,务实求是”,借此引领支部成员能够不忘初心,勇于担当,成长为饱有家国情怀的测绘学子和优秀党员。

支部成立以来,支部成员团结一心,共同奋进。积极坚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党的政治理论学习,树立思想旗帜。在党务工作方面脚踏实地,作为一个新生党支部,不断加强组织与思想建设,为党支部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支部工作围绕以下四点思路开展:

(一)夯实组织建设,支部工作有章可循

(二)加强思想引领,支部学习由浅入深

(三)树立榜样力量,支部发展以点及面

(四)做好“四个坚持”,打造“四有”支部

硕士1903党支部在2019年度述职中取得同年级第一名的成绩,自宣传考评来连续两月位列第一。未来,我们也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