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第一届“银杏杯”摄影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9-12-20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新宣部

127日至20日,我院研究生会举办了“银杏杯”摄影大赛。本届比赛包括作品投稿、线下初评和线上评选三个环节,设立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意在营造充满活力和艺术氛围的校园环境,展示广大学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精神面貌,鼓励同学们发挥自身的艺术细胞,用心去体验武汉大学秋冬之美,激发同学们爱国爱校的情愫。

127日活动开始以来,截至12日投稿截止,共收到了来自武汉大学测绘学院、遥感信息工程学院、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电气与自动化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艺术学院等17个学院的38位同学的作品投稿。

线下初评评委组由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和新闻宣传部部分成员组成,受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监督,保证公平公正公开。最终初评排名前20名的作品进入线上评选环节,该环节历时三天,依据实际投票数大小选出获奖作品,现将获奖名单公示如下:


本届“银杏杯”摄影大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测绘学院研究生会新闻宣传部同学默默无闻的工作,更离不开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紧密配合和大力支持,在此对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预祝“银杏杯”摄影大赛越办越好!

作者:赖苑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