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硕士1903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工作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19-12-03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硕士1903党支部

11月30日下午,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硕士1903党支部举行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并召开党支部大会对预备党员转正事宜进行表决。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蒲琳主持,测绘学院党委委员许才军老师作为党支部联系人参与指导工作。

会议首先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全体党员积极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论述学习情况、自身学习生活情况、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等多方面进行总结,实事求是、公正客观地进行了自评与互评。在支部联系人许院长的引导下,支部成员着重针对研究生的作息自律性、学习主动性等方面进行了讨论。最后按各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流程,由各位党员分别对其理想信念、道德品质、组织纪律、工作实绩以及综合评价进行了民主投票,民主评议工作顺利结束。

大会讨论预备党员黄飞同志的转正问题,会议按照逐个讨论表决的原则进行。蒲琳同志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转正党员的主要程序。接着,黄飞同志向支部汇报了自己近期在学习、科研、实践和生活各方面的表现情况。蒲琳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家汇报了黄飞同志的公示、审查情况并组织支部成员发表自己的意见,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同意黄飞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支部联系人许才军老师对大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敢于自我批评更要敢于相互批评,每个人都要做到“红红脸,流流汗”,才能共同取得进步;二是要努力完善自我、超越自我;三是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大会顺利有序地召开,参会全体党员都发表了各自的意见与建议,支部党员活力、党员力量也在学习和实践中日益壮大。

文:邓宜为

图:胡俊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