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第六届测绘知识竞赛初赛顺利举办

时间:2019-11-25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学科部

伴随着寒风细雨,第六届测绘类知识竞赛初赛于20191124日晚上七点在武汉大学信息学部第一教学楼顺利开展。本届知识竞赛面向武汉全体高校,不限专业,不限年级,只要对测绘类知识充满热情想参与进来,皆可通过短信方式报名。自报名渠道开通以来,我们收到了来自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的四支报名队伍,武汉理工大学的一支报名队伍,并且吸引了来自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遥感信息工程学院、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电子信息学院等队伍的参与,加上本校测绘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报名队伍,场面空前浩大。


我们最终收到了多达47支队伍的报名,最终成功参与的队伍有35支,共105人。由于人数较多,安排了两间教室作为考场,并事先排好座位表。24日晚上6点,工作人员到达考场进行准备,各个队伍参赛队员陆续来到考场,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找到自己的座位。7点比赛正式开始,各个队伍的队员进行笔试答题。工作人员在场下进行巡视,检查身份信息并及时为参赛选手解答比赛中存在的问题,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


窗外寒风阵阵,考场氛围紧张热情,让人不禁为所有参赛选手默默加油助威。


考试结束后,同学们陆续有序离场,工作人员进行试卷和答题卡的核对,确认无误后统一进行阅卷,每一份试卷都经过至少两个人核对批改,然后才录入成绩。经过一番统计,最终进入半决赛的12支队伍名单如下:


对于进入半决赛的队伍,表示衷心的祝贺,期待他们在半决赛中赛出风采,取得好成绩。没进入半决赛的队伍也不要灰心,希望明年各位继续参与进来!

测绘知识竞赛是由校研会主办,测绘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精品项目。目的是加强同学们对测绘类知识的理解,给对测绘知识有兴趣的同学们一个展示的平台。本届测绘知识竞赛初赛取得圆满成功离不开同学们和老师的支持鼓励,感谢大家!

摄影:程鹏

文章:白丽娟 张晏浩


上一篇:“选调生考试专题辅导”讲座顺利举办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