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选调生考试专题辅导”讲座顺利举办

时间:2019-11-22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李鹏

11月20日晚, 中公教育“选调生专题辅导”讲座在测绘学院202报告厅顺利举办,中公教育晏玲老师为大家带来选调生知识普及及备考指导,测绘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迟宗宝老师出席讲座,六十余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首先由中公教育市场部的老师来为大家介绍了中公教育的情况。中公教育成立于2010年,其核心业务是公务员招录考试培训、事业单位招录考试培训、教师招录考试培训等。培训以线下小班为主,在线与线下结合的新业务增长迅速,并逐渐拓展了财会类考试、考研和IT等多个职业就业培训新领域。

随后,中公教育的晏玲老师为大家讲解了考取选调生的相关知识,为大家分析了选调生的种类,选调生与国考、省考的异同点等。同时,晏玲老师还给大家分析了选调生的现状,为同学们普及了选调生考试的一般流程。她还贴心地选取了历年的选调真题,进行细致地讲解和题型分析,给现场同学们进行了一定的选调生备考指导和提供备考建议。

讲座的最后,中公教育的老师们还一一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对考选调生的困惑,并送出了中公教育的礼品,讲座在阵阵掌声中顺利结束。

最后,让我们再次感谢中公教育的老师们带来的 “选调生考试专题辅导”,也预祝同学们考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