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本学期第一次电影展播圆满举办

时间:2019-11-17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研究生会心理部

电影展播活动是测绘学院研究生会的特色活动,该活动由测绘学院研究生会心理咨询部主办,至今已举办多次,得到了全院研究生的大力支持,极大地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具有非常好的减压效果。

本次电影展播定于11月16日晚7点在学院227报告厅举行,不仅在时间上考虑了研究生的生活作息及规律,让同学们在周末能放下压力,愉悦身心;而且地点选择上也极大地方便了同学观影,较少占用同学们的正常科研学习时间。为了更好地满足同学们的观影需求,心理部小伙伴精心挑选了四部电影,并在各年级群里发起投票,让同学们在四部电影里选择一部最想看的电影,最后统一大家意见并展播了投票数最高的电影。

周六晚18:30,学院227报告厅内,设备调试完备,音响也已就位,电影展播也即将开始


离电影开场还有半小时,很多同学便已提前入座,大家耐心地等待电影的开始。


待到七点,电影准时播放,同学们十分专注,聚精会神地欣赏影片。随着情节的发展、剧情的跌宕起伏,227报告厅内迎来一波又一波的笑声与低呼。


九点多,随着片尾曲的奏起,今晚的电影展播悄然结束。电影展播活动旨在让电影中不同的世界、不同的生活、不同的故事、多彩的视界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电影展播工作开展有序,活动效果较好。

最后,心理部小伙伴对同学们发出倡议“如果各位同学在生活中有压力、有烦心事,可以联系我们,学校有专门的心理咨询室和专业的心理咨询师,可以帮助大家”,呼吁大家如果遇到心理问题,要积极寻求帮助。


同时,对于本次的投票在内的四部影片,心理部均提供资源。许多同学在展播后留下获取影片,与心理部成员进行交流,对电影展播活动提出了许多建议,并对此次电影展播给出好评。

最后,感谢大家前来观影,下次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