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安全整洁,喜迎军运——学院研究生十月宿舍机房安全检查顺利进行

时间:2019-10-21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测绘学院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羽毛球比赛项目将在我校卓尔体育馆举行,为了展现美丽和谐的武大形象,为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来宾和全体师生提供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校园环境,测绘学院组织研究生会成员对我院研究生寝室机房开展卫生文化检查工作。本次检查工作由辅导员迟宗宝老师领导,研究生会生活部成员和各班生活委员为主要人员,共同对学院全体研究生宿舍和机房进行全面检查。

本次的检查内容包括宿舍卫生、是否使用大功率电器、私拉乱接、人走电不断、住宿情况、机房卫生、是否在机房内饮食等方面,并对每个宿舍、机房的各项情况进行评分。检查过程中发现使用违规电器等存在安全隐患和宿舍机房脏乱差的现象,检查人员做了记录并责令其整改。

明亮清雅之居,同心同德之举。此次检查情况来看,我院卫生情况整体不错,希望同学们能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宿舍安全,保持机房卫生,为同学们打造良好的生活科研环境。

对以下优秀寝室提出表扬:

信息学部4舍:426506508

信息学部5舍:624

信息学部6舍:227325327419

信息学部8舍:207215515

信息学部10X605

信息学部12511

信息学部C6305

弘博公寓B526603

对以下机房提出表扬:测绘学院304427

以下为优秀寝室机房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