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测绘学院2019年研究生师门篮球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05-28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迟宗宝


2019年5月27日,由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研究生会组织的研究生师门篮球赛在同学们的喝彩声中落下帷幕。经过长达两周的鏖战,“闫罗王强势起飞”队摘取桂冠,“有请下一队”队荣获亚军,“海洋测绘”队夺得季军。在女生趣味投篮项目中,“海洋测绘”队、“闫罗王强势起飞”队和“有请下一队”队依次获得一、二三等奖。

此次比赛面向测绘学院全体研究生,以师门为单位,共有6支队伍报名参赛。男生在战场上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奋发拼搏。中场休息时,女生努力投篮,赢得阵阵掌声。

本次师门篮球赛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同学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和积极性,还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展现了我们测绘学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精神面貌。

2019师门篮球赛名次表

 

冠军

 

 闫罗王强势起飞

高林营 戴集成 冯阳 谭福宏 曾浩平 吴坤 曲英杰 张瑞 时浩喆 张帆 刘洪良 钱隆 兰宁睿 何江 

 

亚军

 

 有请下一队

欧阳晨皓 黄永帅 李立弘 李永华 赵胤植 李宇翔 李扬 张帅 周涛 许子扬 吕智 蓝秦隆 于安斌 韩木林 王涛 秦格尔

 

季军

 

海洋测绘

冯杰 黄子轩 梁文彪 陆毅新 麦东鑫 郑根 张友鹏 张旭东 储林韬 于永灿 吴猛 何义才 李庆春 尚晓东

2019师门篮球赛女生趣味投篮名次表

 

一等奖

 

海洋测绘

 

李爽 杨美琴 陈鑫华

 

 

二等奖

 

闫罗王强势起飞

 

武萌华 杨倩倩 韦纳都

 

 

三等奖

 

有请下一队

 

丁育萱 蔡婧 沈昱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