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测绘学院荣获2019年度“巨成杯”校研究生足球赛亚军

时间:2019-05-28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陈黎

5月27日下午16:10,武汉大学2019年度“巨成杯”研究生足球赛决赛在桂园操场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研究生足球队以1:2惜败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足球队,斩获亚军。我院还荣获“优秀组织奖”。


小组赛中,我院足球队以小组第一的骄人战绩强势出线。在淘汰赛中,更是先后以1:0和3:0的比分击败水利水电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足球队,昂首挺进决赛。


在决赛中,两支队伍斗志昂扬,上半场经管院足球队采取了扎实的攻守势态,将双方控制在半场,率先夺得一球,以1:0领先我院足球队,并保持到上半场结束。下半场,我院足球队守门员蔡传威同学换位上场,一脚长传,借此良机陆懿新同学进得一球,扳平比分,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但很快经管院又踢进一球,以2:1领先,随后双方开始了长久的拉锯战,最终,我院以1:2的成绩惜败经管院足球队,斩获亚军。

测绘学院研究生足球队队员名单(按姓名首字母排序)

队长:陈傲天

队员:蔡传威、邓子为、冯杰、胡增科、李永华、黎进维、陆懿新、农志铣、潘湃、阮文飞、阮勇杨、周石


图文:陈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