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测绘学院研究生会召开第五次全体大会暨单反摄影培训

时间:2018-12-17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研究生会

  2018年12月13日中午,测绘学院研究生会于学院202报告厅召开第五次全体大会暨单反摄影培训会,研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秘书处负责筹备,常务副主席时浩喆主持,宣传部负责单反摄影培训。

 会上,宣传部长方孟元通过PPT对摄影基本原理、单反相机核心部件、摄影控制参数进行讲解;通过展示照片实例并进行对比,介绍了不同场景的拍摄方法;结合研会活动宣传需求,对研会活动新闻摄影的注意事项进行总结;对照片调色及CameraRaw的使用方法进行了简要梳理。

 培训结束后,秘书处部长刘志伟介绍了研会手册及会议室使用说明的制作规范,号召各部门对经常使用的会议室信息进行整理,便于后续其他部门的操作使用。

 最后,时主席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强调,新闻摄影是每个研会活动的必备内容,希望大家抓住机会、积极学习锻炼并提高摄影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