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幸福就是每一个微小愿望的达成

时间:2014-11-20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幸福就是每一个微小愿望的达成

               --记测绘学院女生节活动
      3月6号九点刚过,测绘学院研究生会女生部为全院女研究生举办的“写心愿、送祝福”活动已经拉开序幕,从一片濛濛春雨中走进测绘学院的同学们,都被楼梯口展板上五颜六的心愿卡和祝福卡吸引了目光。
      经过3月4号、5号两天在全院范围内对女生心愿、男生祝福的征集,已经点燃了各位女生对节日的期待。一个个小小的心愿,寄托了女生们美丽的心情;一句句衷心的祝福,表达了测绘男生对女生的美好祝愿。女生们许下的小心愿,将会由男生领取心愿卡片并在女生节帮忙实现。为了吸引更多的男生参加,本次活动特意准备了各种小礼品,和心愿卡一起编号让男生进行抽奖。
           
      抽奖活动开始就吸引了很多路过的男生参加。写着“想要一盆含羞草”、“一个大大苹果”、“希望收到祝福”……的心愿卡陆续被参加活动的男生领走。而在旁边祝福卡展示的区域,则被很多女生围观,她们讨论着、笑着,尽情享受着节日的温暖。
      女生节当天,就有女生陆续给活动邮箱里发送了收到心愿礼物时的照片,洋溢在女生脸上的甜蜜笑容,不仅是因为节日的快乐,更是因为被人关爱的的幸福。男生们一个小小的举动,不仅送给了女生们惊喜,更传达了他们发自内心的关心和祝福。
    
      在繁忙、紧张的科研生活之中,研会女生部组织的这次活动,调节了大家单调的生活,在给各位女生送去祝福和温馨的同时,也促进男女生之间的感情交流。
      作为女生节的系列活动,“玫瑰祝福,花语花愿”活动在3月7号为测绘学院所有女教师送上了一朵鲜艳的玫瑰和一张满载祝福的贺卡,以此表达所有学生对老师辛勤工作的感谢。作为学生,我们无法真切感知女教师扮演多重角色背后的多重压力,我们无法为她们分忧,只能在妇女节来临之际,送上一份小温暖,送上满心的祝福!
      当老师们接过玫瑰花和贺卡时,她们每一个人的脸上都绽开了幸福的笑容。在繁重的工作之余,一份小小的祝福和感恩,让她们感受到工作压力之外的轻松愉悦,让她们知道,她们的工作和付出都是有意义、有价值的。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李建成院长给学院师生开展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