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教育
当前位置: 主页 > 党建教育 >

2018年上半年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班顺利结业

时间:2018-04-19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管理员

4月11日,测绘学院党委开展了为期四天的党员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工作,旨在更好地提高党员素质,保证党员发展质量。本次培训工作共有51名发展对象参加,其中本科生28名,研究生23名,各学员均严格遵守纪律,顺利结业。       

    

本次培训采取课堂集中讲授、自学、分组讨论、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以及社会实践等方式进行。411日晚,在学院227报告厅,院党委副书记王中全和本科生辅导员戴昀老师分别为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接下来的三天里,研究生发展对象在研究生党支部联席会的组织下,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内容,学习过程中大家热烈讨论,积极交流,收获颇丰。

    

硕士1603支部程盼表示,自己有三个方面的东西要培养,第一是培养政治意识,一个合格的党员一定要有信念,要有共产主义理想,并关心国家政治发展;第二是多参加社会活动,特别是志愿活动,正如“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我们要多去帮助别人,多做贡献;第三是认真学习,今后工作之后也要认真工作,无论是对自己还是对国家,都要有一颗责任心,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硕士1704支部兰宁睿表示,要从思想上提升自己,还要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测绘的确是一个艰苦行业,暑假参加了一些实习从中深有体会。但是,测绘行业作为国家基础设施的先行行业,地位十分重要。武测处于国家测绘领域的领头羊地位,作为武测学子,我们更应该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学习,结合互联网和计算机等跨专业知识,努力在这先行行业中发挥自己的模范带头作用。

    

培训期间学员们还观看了《榜样》和入党动漫片,参观了武汉革命博物馆和武昌起义纪念馆,亲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感受革命先烈的责任和担当。培训结束后,各位学员均提交了学习心得,学院党委也结合学员培训具体表现和考勤情况,为合格学员出具培训学时证明,本次党员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班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