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教育
当前位置: 主页 > 党建教育 >

“起身轻如燕,挥拍捕捉闪;影动声未消,球已至对面——记硕士1701党支部羽毛球文体活动

时间:2018-01-23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2018年1月19日下午,天气不甚晴朗,甚至夹杂些许小雨。但对于硕士1701党支部而言,这确是一段欢快活跃、精彩纷呈、汗水与笑声交织的时光。

根据支部全体同志在本学期初提出的“到室外去,到更广阔的地方去”的建议,硕士1701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本次 以运动带动健康,以交流促进团结”为目标的支部羽毛球文体活动。赵智博同志和张治宇同志负责具体组织实施,支部同志反应热烈,积极参与。


在羽毛球场上,大家一改平日谦虚儒雅的风范,都是一副“奋不顾身,只争一球”的势头,在运动的快乐中尽情挥洒着汗水。看到某位健将打出一个“绝地反击”的好球,大家会忍不住鼓掌欢呼;看到某位小伙伴羽毛球比较陌生,球技好的同志会主动搭班合作;看到有新的同学加入,大家会主动邀请并让出自己的球拍……




本次支部羽毛球文体活动,不仅起到了锻炼身体、增进友谊的作用,而且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同志的协调配合能力,增进了党支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从初步策划、到器材准备、再到组织实施,以及最后的完满结束,都充分地体现了这一点。


19日下午天气是冷呵呵的,但1701党支部同志们的内心却是暖洋洋的。愿我们以此为契机,在院党委的统筹领导下,努力钻研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加强身心健康建设,同时主动创新党支部工作模式,争做新时代优秀研究生,为“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撰稿:武矿超

摄影:沈燕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