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教育
当前位置: 主页 > 党建教育 >

“学习十九大精神及民主评议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7-12-22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测绘学院硕士1701党支部12月组织生活会

    在2017年渐入尾声之际,测绘学院硕士1701党支部于1220日开展了以“学习十九大精神及民主评议党员”为专题的组织生活会,13名党员同志中除1人请假外其余全部参与。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内容包括:学习十九大精神之党章学习、培养联系人汇报入党积极分子情况、党费交纳及公示、民主评议党员等。

会议开始,首先由培养联系人沈燕芬、张文颖、唐洁和赵智博同志分别对相应积极分子的近期表现进行了汇报,指出其优缺点并敦促进步。随后,武矿超同志围绕学习党章讲了一堂简短精炼的“党课”,武矿超同志对党章的各部分内容作了详细说明,就如何学习党章提供了个人见解,同时号召支部同志熟读细读党章,做到“学、思、践、悟”。紧接着,组织委员方进对党支部9月份以来的党费交纳情况进行汇报和公示,保证每名同志了解支部的工作情况。

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褚丽丽老师带头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她强调党员作为一面旗帜,必须时刻铭记身份使命,理论学习和专业学习都要向先进看齐。随后,支部其他同志结合自身实际依次进行了客观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总结了前一阶段学习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展望。

会议最后,褚丽丽老师强调支部是大家的支部,需要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才能做好;同时告诫我们日常工作中在保证量的基础上,应当不断创新工作模式和方法,做到形神兼备,有滋有味。这得到了支部同志的一致认同。    

                                                    摄影:张钰玺

                                                    撰稿:沈燕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