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教育
当前位置: 主页 > 党建教育 >

关于举办测绘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风采大赛初赛的通知

时间:2017-11-22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测绘学院各研究生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动研究生党支部在组织教育管理党员和宣传引导凝聚师生的主体作用,同时积极响应武汉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关于开展研究生党支部风采大赛的要求,决定举办武汉大学研究生党支部风采大赛初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初赛主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素质,发挥作用。

二、初赛组织

指导:武汉大学党委组织部、武汉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承办:武汉大学测绘学院

三、赛对象

全体测绘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四、初赛内容

       赛包括支部工作案例展示和知识问答两个环节

1. 支部工作案例:

支部工作案例展示以材料形式进行评比。工作案例汇集研究生党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措施,以及两微一端”“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及其他工作的创新工作方法、典型事例、特色主题活动等。工作案例需包含主与思路、实施方法与过程、主要成效及经验等,要求文字简洁、重点突出,字数2000字以内。

2. 知识问答

各参赛党支部选派本支部3~5名代表参加统一笔试,题目涉及党章、党的十九大报告以及党史党规等内容,题型为选择题

初赛时间安排

1支部工作案例相关材料电子版于201711218:00前发到指定邮箱。

2、知识问答环节于201711919:00~20:00测绘学院227报告厅进行。

请各参赛党支部将支部工作案例材料电子版连同知识问答代表名单(见附件)于201711218:00前打包发至邮箱250857601@qq.com。打包命名格式:支部简称(如硕士1701党支部)

    六、有关事宜

1. 请各研究生党支部高度重视,及时做好相关组织工作,精心准备支部工作案例知识问答

2. 各研究生党支部(硕/博士)均需参加。

3. 通过初赛,选拔出优秀的党支部代表测绘学院参加学校的复赛和决赛环节。

七、联系方式

褚老师:027-68778182

附件: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知识问答报名表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      

201710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