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教育
当前位置: 主页 > 党建教育 >

15级博士党支部进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习

时间:2017-03-22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321日晚,测绘学院15级博士党支部在学院227会议室进行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专题学习,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党支部书记孟丽媛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对重点内容进行了梳理,特别强调纪律面前一律平等,遵守纪律没有特权,执行纪律没有例外,党内决不允许存在不受纪律约束的特殊组织和特殊党员。

会议还学习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与会党员深刻认识到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意义,也明确了自己的任务与职责,表示要努力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

最后,大家复习了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100问,通过轮流朗读的形式进一步加深印象。会上还重温了入党誓词,让大家找回了入党时的光荣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