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教育
当前位置: 主页 > 党建教育 >

硕士1501支部进行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习

时间:2017-03-20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319日晚,测绘学院硕士1501党支部在学院218会议室进行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专题学习,支部17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冯怡婷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冯怡婷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本次专题学习主要以填写试卷的形式来进行,试卷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100问展开。与会的党员在20分钟内完成试卷然后相互交换批改,强化了对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理解和学习,提高了学习教育的实际效果。

本次专题学习过程中,支部党员表示利用填写试卷形式开展学习形式新颖,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填写试卷的形式更能发现自己学习过程中掌握不足的地方,互相批改的过程再次巩固了学习。这次的问卷只是一个阶段性学习的检验,党基础理论和重要会议精神的学习应该常态化,要做到内化于心,才能真正使党员增强党性修养,形成行为自觉,争做合格党员。

本次专题学习活动的举行对于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及2016年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