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教育
当前位置: 主页 > 党建教育 >

测绘学院研究生党支部2016下半年第二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6-12-06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20161130日上午10点,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研究生党支部2016下半年第二次工作会议在学院218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朝龙、辅导员褚丽丽、各研究生党支部委员出席会议。

张朝龙书记讲话,他首先指出了研究生党支部近期工作中的不足,强调加强支部建设的重要性;对研究生党员提出了加强党性修养,坚定思想信念的要求。并督促各党支部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和“主题党日”活动,确保活动质量。会议传达了省委即将开展的“两学一做”和基层党建督查的基本任务,要求各党支部积极配合检查工作。

张朝龙书传达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并分别对全面从严治党、《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重点内容做了解读。同时要求各研究生党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

褚丽丽老师对支部建设提出了要求,要求各支委会协调配合好,积极开展工作,增强支部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并通过相关评先评优工作来加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