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教育
当前位置: 主页 > 党建教育 >

测绘学院硕士2302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会议记录和结果公示

时间:2024-03-19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硕士2302团支部

时间:2024年3月14日

地点:腾讯会议

参会人员:测绘学院硕士2302团支部团员

会议主持:王娜娜

会议记录:姚嘉璐

计票人:姚嘉璐

监票人:王娜娜

会议主题:2024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推优

应到人数:19

实到人数:18

会议内容:

(一)宣布推优大会开始

(二)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候选人阐述自身对党组织的认识

1.张越同学发言:

  各位同学大家下午好!我是张越。非常荣幸能够参加本次的入党积极分子推选。我爷爷是一名参加过抗日战争和抗美援朝的老党员,在我年幼时便耳濡目染,深受共产党精神的感染,从小便对入党充满了向往之心。经过多年的教育,我深知共产党是一个伟大而先进的组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每一个共产党员的宗旨。

中国共产党光辉的历程向人们展现着党的伟大,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抗日战争胜利、新中国的建立、改革开放的伟大变革带来经济腾飞;到现在的反腐反黑斗争、带领人民战胜新冠疫情……无数事迹向人们展现出共产党是一个先进的、在实践中不断变革不断自我更新、自我纠正的政党,具有极强的生命力与先进性。

现在中国面临着世界未有之百年大变局,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新时代的珞珈学子,我们肩负起兴学强国的使命。因此我非常希望能够加入党组织,为更加伟大的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在党组织的严格要求之下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

我明白我距离党员的要求还有不小的距离,但我在接下来定将更加努力地学习,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我。谢谢大家!

2.孙文政同学发言:

大家好,很高兴参加这次的入党积极分子推优会,我之所以想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一员,不仅仅因为成为入党积极分子是对个人价值的充分肯定,也不仅仅因为这给我光荣而庄严的使命感,更是因为我钦佩中国共产党这个优秀的党组织,我敬佩那些爱党爱民、率先垂范、恪尽职守的优秀的共产党员。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支持。

3. 金程晞同学发言:

同学们大家好!我是金程晞,非常荣幸能够竞选入党积极分子。作为一名年轻人,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党的伟大和崇高,也深刻地认识到了自己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责任和使命。我热爱党,更热爱我们的国家。我坚信,只有加入党组织,才能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我承诺,如果我有幸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将更加努力地学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积极参加各种党组织活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谢谢大家!

4. 胡星辉同学发言:

亲爱的各位同学,大家下午好!我是胡星辉,很荣幸能够参加此次入党积极分子评选,也非常感谢大家牺牲 时间来参加此次投票。读研以来,我以一名共青团员的身份积极参加团组织的各项活动,从中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也在不断思考,中国共产党在实现共产主义的漫漫征途中究竟发挥着怎样的作用?作为工人阶级的先锋队,他们总是信仰坚定,迎难而上,总是在人民最需要的时候冲锋在前,让渡个人权利,履行更多义务,凭借伟大的自我革命精神始终保持着这支队伍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始终以捍卫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最大利益为根本追求,他们是人民的选择,他们肩负的历史使命代表着中国人民心中最殷切的期盼。因此,我渴望能够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同他们一道砥砺前行。

在过去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个人坚定明确目标,在不断克服困难的过程中努力提高专业素养和思想觉悟水平,严格履行自己安心委员的职责,实现个人全面发展。但我也清楚自己仍有不足,我将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以党的纪律和要求武装自己,努力将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和信心落到实处。

最后,我怀着真挚的感情向组织提出,希望可以成为积极分子的一员,向共产党员这个优秀的团体靠拢,我将继续贯彻实事求是的精神,做到踏实肯干,勤勉尽责。再次感谢大家抽出时间来参加投票,谢谢大家!

(三)参会人员对参选人员进行表决

团支部采用群投票形式对四名同学是否成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表决,表决态度为“同意”、“反对”和弃权,由姚嘉璐同学随后汇总统计结果。

(四)   表决结果

本支部共有团员19人,到会团员18人,有表决权团员18人,各候选人有效票数为18票,4位候选人所得赞成票均超过总投票的1/2,测绘学院硕士2302团支部决定推荐张越、孙文政、金程晞、胡星辉共4位同学为本支部入党积极分子。

具体表决结果如下:

姓名

赞成票

反对票

弃权票

张越

17

0

1

孙文政

17

0

1

金程晞

16

0

2

胡星辉

15

1

2

(五)会议结束整理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