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教育
当前位置: 主页 > 党建教育 >

测绘学院博士2022级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会议记录和结果公示

时间:2024-03-19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博士22级党支委

时间:2024年3月15日

地点:测绘学院227

参会人员:测绘学院博士2022级党支委以及部分党员

会议主持:李刚

会议记录:郭语

计票人:程凌岳

监票人:于永灿

会议主题:支部党员对即将推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候选人进行评议

实际参会人数:17人

会议内容

(一)   党员李刚宣布推优大会开始,并介绍推优候选人基本情况

(二)   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候选人阐述自身对党组织的认识

郭泽华同学发言:

我是2022级的博士生郭泽华,非常荣幸能在此表述自己的入党志愿。自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便逐步了解到党的宗旨和理念,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在学习过程中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更坚定了我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也希望通过党组织的培养和锻炼,进而为国家和人民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为一名博士研究生,我深知自己肩负着推动科技进步和社会发展的重要使命。同时,我也深刻认识到,个人的成长和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党的领导和关怀。因此,我怀着一颗赤诚之心,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希望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在校学习期间,我始终坚持党的教育方针,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和方针政策,坚定个人理想信念,积极参与科研项目,不断探索新的学术领域,为建设科技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我也注重培养自己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通过参加各种志愿服务活动,为和谐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然而,我也深知自己还有很多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我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投身于党和人民的事业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终身。

同时感谢各位同志们对我的成长和进步给予的关心和帮助,我将以更加端正的态度和更加扎实的作风,迎接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三)   参会人员对参选人员进行表决

(四)   表决结果

本次会议,到会党员17人,有表决权党员17人,候选人有效票数为17票,所得赞成票超过总投票的1/2,测绘学院博士生2022级党支部同意推荐郭泽华同学为本支部入党积极分子。

具体表决结果如下:

姓名

赞成票

反对票

弃权票

郭泽华

17

0

0

(五)   会议结束,整理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