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教育
当前位置: 主页 > 党建教育 >

测绘学院博士2201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会议记录和结果公示

时间:2024-03-19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博士2201团支部

时间:2024315

地点:测绘学院227会议室

参会人员:测绘学院博士2201团支部团员

会议主持:郭语

会议记录:李刚

计票人:程凌岳

监票人:于永灿

会议主题:2024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推优

应到人数:35

实到人数:25

会议内容:

(一)宣布推优大会开始

(二)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候选人阐述自身对党组织的认识

1.张驰同学发言: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张驰,非常感谢各位同志能够给我这个入党的机会,也非常荣幸能够站在这里以申请人的身份发言。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我长久以来的愿望,对我来说,中国共产党是一种信仰,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兴业路到复兴路,百年党史充满了机遇与挑战,也充满了奇迹与无数同志的心血,这段历史能够引起每位中国人的共鸣,也让我对共产党心生向往,我身边有许多共产党员,在他们的耳濡目染下,我也将加入中国共产党作为自己坚定的政治追求,因此,非常希望能够抓住这最后的机会,争取在这里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深知自己与一名合格的党员还有较大的差距,在我身上还有许多缺点和不足,我一定会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党的理念,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以自身行动接受党的考考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同学评价:

该同学在日常生活中,谦虚好学,任劳任怨,认真负责;尊敬领导,团结同学,积极进取,能够较好的处理与同学的关系。对人热情周到、进取服务。办事情即能坚持原则,又能主动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具有必须的协调和组织本事。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在生活上,勤俭朴素,遵纪守法,无不良嗜好,孝敬老人,关爱家人。

(三)参会人员对参选人员进行表决

(四)表决结果

本支部共有团员35人,到会团员26人,有表决权团员25人,各候选人有效票数为25票,1位候选人所得赞成票均超过总投票的1/2,测绘学院博士2201团支部决定推荐张驰共1位同学为本支部入党积极分子。

具体表决结果如下:

(请以表格形式呈现,具体包括:姓名、赞成票、反对票、弃权票)

姓名

到会团员

赞成票

反对票

弃权票

张驰

25

25

0

0


(五)会议结束整理记录

上一篇:测绘学院博士2201党支部发展对象公示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