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教育
当前位置: 主页 > 党建教育 >

测绘学院硕士1801党支部开展“弘扬抗疫精神,坚定爱国力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0-29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硕士1801党支部

10月25日早上,测绘学院硕士1801党支部举行“弘扬抗疫精神,坚定爱国力行”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成员一起前往武汉大学万林艺术博物馆参观《我们在一起—武汉大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特展》,重温武汉大学艰苦卓绝而又顽强不屈的抗疫历程。

展览设置了序厅、科技力量、生命至上、与子同袍和守护珈园四个单元,共展出420余幅珍贵照片,140件(套)一线抗疫实物以及影像资料,复原了雷神山手绘墙、一线救治ICU等震撼场景。这些珍贵的照片和实物为我们还原了抗疫期间一线工作人员的坚守与奉献,更证明了武大人在危难时刻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回顾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抗疫故事和震撼人心的抗疫瞬间,展现了武汉大学始终同祖国命运与共的家国情怀与责任担当。

参观完展览,支部成员围坐在一起,交流自己的参展感想。通过的大家精彩地分享与交流,可以感受到经历了疫情,大家对于生活有了更深的理解,也更加的积极乐观。今天取得的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离不开那些坚守在一线,无私奉献的战友,我们应该更加珍惜当下的生活,铭记疫情期间武大人匡时济世的家国情怀、勇于担当的奋斗姿态和弘毅自强的精神品格。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篇:快乐“羽”你同在,党团“羽”你同行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