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主页 > 研究生会 > 组织建设 >

测绘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会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2016-10-18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10月17日上午,测绘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会在218会议室举行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副书记张朝龙辅导员褚丽丽以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主席许亚辉同学主持。

副书记张朝龙书记高度评价了近期学院研究生取得的优异成绩寄语研究生骨干们加强改革创新,重视学术交流,学会服务与奉献、总结与反思,成长为有激情、有活力、有创意的新一代年轻人。随后,研会新成员做了自我介绍,在宽松愉悦的交流氛围中大家更加熟悉彼此。主席团成员对各自分管的部门做了详细的介绍,介绍了举办活动的具体流程及注意事项。最后辅导员褚丽丽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强调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严格按照工作计划展开活动希望大家合理规划时间,在学习和工作上均取得佳绩,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此次会议,既是一场研究生成员之间交流的佳宴,也是一场思维碰撞的盛会,更为以后各类活动开展指明了方向、积累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