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主页 > 研究生会 > 组织建设 >

测绘学院第十三届研究生会招新啦!

时间:2014-09-11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测绘学院第十三届研究生会招新啦~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研究生会作为全院研究生相互交流与合作的优质平台,已陪伴大家走过十几个年头。本届研究生会自成立以来,在学术交流、文体活动、社会实践等方面做出不懈努力,得到了学院和广大研究生的一致认可,获得了“武汉大学十佳优秀研会”的荣誉称号。
学术科技节、乐群文化节,两大特色活动贯穿全年;辩论赛、篮球赛、团体风采大赛,文体活动精彩纷呈;元旦晚会、毕业生晚会,感受视觉饕餮盛宴。研会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在这里,你不仅能结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扩展自己的人脉,在科研学习之余丰富自己的阅历让自己的生活更加充实,更能够在团队的力量下磨砺自己,走向成功!
小伙伴们,赶快报名参加测绘学院研究生会吧,创造一段属于研会的特别回忆!我们期待你们的加入!
一、招新对象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研究生
二、招新部门
学术科技部、秘书处、文艺部、生活权益部、宣传部、体育部、女生部、组织部、心理咨询部。
三、应选条件
只要你热爱学生工作,具有责任心和奉献精神,我们都真诚欢迎你的加入。
四、招新程序
(一)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
下载报名表(见附件)并填写相关信息,于报名截至日期前发送到邮箱:454606123@qq.com。
2、现场报名
研究生新生注册处领取报名表,填写报名表要求的相关信息后现场上交或于报名截止日期前上交至石淼处,联系电话:13387660410,QQ:454606123。机房位置:测绘学院412机房7号机位。
3、截止日期:    2014年9月19日晚23点。
(二)录取
测绘学院研究生会将统一安排简单的面试,根据大家的意愿和特点为大家分配合适的部门。
测绘学院研会大家庭
欢迎你的加入!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第十三届研究生会

                                                            二零一四年九月十一日

附件:测绘学院第十三届研究生会报名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