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主页 > 研究生会 > 文体活动 >

测绘学院研究生2017年元旦晚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6-12-30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1227日晚上7:00,测绘学院研究生2017年元旦晚会在徕卡厅隆重举行。院长姚宜斌,院党委副书记张朝龙出席晚会,徐进军、李英冰、罗佳、程新明、褚丽丽等多位老师也来到现场,与近400名研究生同台欢庆,喜迎元旦。

动感惊艳的开场舞为晚会拉开帷幕,张朝龙为师生送上了新年美好的祝福。晚会正式开始,胡琪同学的一首《饿狼传说》点燃全场;1601班表演的小品《元旦出啥节目》别有新意;李涛同学演唱的《逆光》激情澎湃;徐星宇同学的古筝独奏《战台风》如山涧泉鸣,似环佩铃响,让全场沉醉。舞蹈老师阿雯的Urban Dance独舞表演舞姿妙曼,青春洋溢;金荣河博士带来的吉他弹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将晚会带入了高潮!随后,1603班的小品《上课》诙谐幽默,全场笑声连连;神秘节目——由褚丽丽老师、许亚辉、吴多、于道成带来的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温暖动听;胡琪与刘磊同学演唱的《少年》轻快悠扬,郝怀旭同学的吉他弹唱《姑娘》抒情悦耳,1602班的小品《东全真西古墓》绘声绘色,赢得掌声一片;最后在李佳妮同学演唱的《别爱我像爱个朋友》优美、浪漫的旋律中,晚会落下了帷幕。

本场晚会形式多样,动静结合,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为在场的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也获得了老师以及同学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