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主页 > 研究生会 > 文体活动 >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测绘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会素质拓展

时间:2016-10-18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10月15日,测绘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会素质拓展在风景优美的汉口江滩举行。本次活动由研会组织部策划,研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选址在亚洲最大的江滩——汉口江滩公园进行,大家在素质拓展、交流感情的同时,也可以感受大武汉的韵味与气息。首先进行了第一个环节——N蹲游戏,大家在游戏的过程中进行自我介绍分享最开心的事,增进了彼此的了解。接下来分组完成了四人五足挑战大绳大战呼啦圈等团体竞赛环节游戏过程不但考验每位队员的智力与体力,同时加强了大家的团队协作精神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研究生会就是全心全意为全体研究生服务,构建学院、老师研究生之间的桥梁。本次素质拓展通过轻松愉快的游戏活动旨在增进各位研会成员的交流,让大家都彼此更熟悉,增强大家的团结凝聚力为以后研会服务于全体研究生开展各项工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