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主页 > 研究生会 > 文体活动 >

测绘学院举办师生羽毛球联谊赛

时间:2016-04-29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4月的武大春光明媚、草长莺飞。本月26日测绘学院师生羽毛球联谊赛在国软体育馆顺利举行。此次羽毛球赛吸引了测绘学院老师和硕士、博士研究生的踊跃参与,在参赛选手中老师达16余人,研究生达30余人。此次比赛分为学生单项比赛和师生团体循环赛。

      我院师生积极备战,顽强拼搏,挑战自我,充分发扬了“赛意志、赛风格、赛水平”的精神,将球技发挥得淋漓尽致。740分,裁判和工作人员准时进入国软体育馆,布置场地,张贴对战表及计分表等,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出了充分的准备。随着师生运动员们的陆续到场,测绘学院师生羽毛球联谊赛在8时整正式拉开帷幕。首先进行的是男单与女单比赛,淘汰赛制使得比赛更加紧张激烈,随后进行了男双、混双比赛。比赛中不仅体现出了研究生的球技,同时展现出研究生之间团结协作的能力。同学们在展现自己球技的同时展现出了当代研究生努力、认真、充满阳光活力的精神面貌,此次比赛赛出了同学们的最高水平。老师们充满活力与激情,球技十分纯熟,在师生循环赛中以球交流,比赛的过程因胜负而紧张,又因师生交流而分外温馨。

      此次比赛展现了当代研究生的精神面貌,老师们的加入,使得比赛更加丰富多彩,在比赛中增加了互相的了解,使得师生更加融洽。在赛场上,无论是老师还是学生,都秉着运动精神,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在这次比赛中,留下的是汗水,但是收获却是运动的喜悦和比赛的执着。

附:

   团体循环赛名次:教师A队、教师B队、学生B队、学生A

   教师A队:赵展、阎玮、高柯夫、蓝悦明、程新明、张双喜、张朝龙

   教师B队:邢诚、谢洪、刘宗泉、徐进军、苏新洲、褚丽丽、贾建刚

   学生A队:万太礼、黄晶晶、谭先科、赵庆志、王新鹏

   学生B队:赵阳、李杰、刘明磊、毕通、柳树纶

   学生男单名次:毕通、赵庆志、万太礼

   学生女单名次:黄晶晶、刘树纶、孟俊霞

   学生混双名次:黄晶晶/万太礼、柳树纶/毕通、赵庆志/孟俊霞

   学生男双名次:王新鹏/赵庆志、赵阳/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