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主页 > 研究生会 > 文体活动 >

测绘学院研究生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5-01-04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测绘学院2015年研究生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20141230晚,徕卡厅张灯结彩,热闹非凡,处处洋溢着新年的气息。 2015 一世共舞” 测绘学院研究生元旦晚会(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PJwPakGEHso/)以测绘学院领导、研究生新年祝福VCR拉开帷幕。测绘学院党委书记孙萍,副院长徐亚明,副书记张朝龙,张小红等老师代表到场与300余名研究生们同台欢庆,喜迎新年。本次晚会筹备历时两个多星期,研会经历了选拔、组织和彩排多个环节的工作,在各个部门的高效率组织与协作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本次晚会,同学们各展所长,歌曲、舞蹈、小品、相声,节目形式多种多样,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更有其他学院及神秘嘉宾助阵,亮点十足。如信管院的《What time is it》开场助阵;李哲同学个人出演的肚皮舞《Saida鼓舞》舞姿优雅,动感的节奏让晚会现场掌声频起;也有姜加喜、朱庆超等同学表演的小品 《测绘郎》,诙谐幽默,展示出了测绘工作者的兢兢业业建设美好家园的风采。朱世芳,吴子敬,赵玲娜带来的三人舞蹈《崩溃》,青春洋溢;《情歌王》 歌中有情,憧憬浪漫;吴幼丝同学《仙剑问情》的笛声悠扬;吴帮和金荣河同学的吉他伴唱《海阔天空&月半小夜曲》,歌声与音韵飞扬;更有博士研究生化身神秘嘉宾,倾情演绎机械舞《Poppinsolo》,现代时尚。晚会的观众最喜爱的节目,是由石淼、胡在凰同学专门带来的相声《满腹经纶》,表演幽默风趣,多处插入测绘和当下流行元素,观众们的掌声也是连绵不绝。 

晚会中间的游戏环节,徐亚明院长和邹进贵所长与同学们一起参与到夹气球游戏环节中,师生同乐,欢笑不断,又一次将晚会推向高潮。

最后,晚会在由研会成员和部分演出嘉宾的组合Family《爱,因为在心中》大合唱中圆满落幕。本次晚会获得了老师以及同学们的一致称赞,既有欢歌笑语,又有对过往的深思总结与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副院长徐亚明老师对元旦晚会的精彩纷呈大加赞赏,并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张朝龙副书记借元旦晚会之际总结了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研会工作越做越出色,同学们在学术上也更创辉煌。测绘学院研究生会也会以此为契机,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努力的为测绘学院广大研究生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