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主页 > 研究生会 > 文体活动 >

“珞珈有灵,测心寻宝”5.25心理健康日活动圆满举办

时间:2019-05-25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研究生会心理部
   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5·25”的谐音为“我爱我”,旨在提醒大学生“珍惜生命,关爱自己”;核心内容是: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我,关注自我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进而爱别人,爱社会。

特此,我院研究生会心理咨询部开展了“珞珈有灵,测心寻宝”活动,不仅使我院研究生身体得到锻炼,而且丰富了他们的心理健康知识储备,寓教于乐,有益身心健康;同时促进同学交流,丰富研究生生活。

由于天气原因,原定的室外活动不得不改为在室内开展。 下午两点整,十个参赛队伍准时签到,在信息学部主教参与这场寻宝角逐。

在听完简单的活动介绍后,各队伍行动起来,踏上寻找“信物”之旅。

在各队伍收集信物回来后,还设置了信物争夺环节:各队伍用自己收集到的 “信物”——心理小便签进行问答,随着回答的正确与否各队伍的信物持有数不断发生变化。

经过激烈的 “寻宝”和问答环节,我们的前三甲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搜刮能手的swag队、卧薪尝胆的唱跳rap寻宝队和答题题题通的空间所最强队;颁奖和合影过后,活动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在今天的活动中,大家玩的开心,也学习到很多以前不曾听闻的心理小知识。最后,感谢大家对院研究生会心理咨询部的支持,也祝愿大家的研究生生活丰富精彩!






上一篇:我院研究生在校乒乓球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篇:没有了